杰克逊:詹皇已成史上最佳SF 库里与阿伦完全不同

2014年01月03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勇士今天客场挑战热火[微博],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主帅马克-杰克逊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史上最佳小前锋。

  “他是这项运动史上最伟大的小前锋,他是史上最伟大传球手名单中的一员,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前场传球手,”杰克逊赛前对詹姆斯发出一连串赞美,“我是真的这么看得,你还需要我说得更多么?”

  这是本赛季热火三巨头和有“水花兄弟连”之称的勇士的首次交锋,杰克逊表示,勇士队的头号目标是逼詹姆斯跳投。

  “我们必须让勒布朗离开禁区,让他变成一个跳投手,我们必须打出积极防守,让他在场上不那么舒服,”杰克逊说,“对德维恩-韦德[微博]以及其他球员也一样,克里斯-波什[微博]进来的竞技状态也很高,好消息是我们最近也打得很棒。”

  勇士近来六连胜,热火之前五连主无一败绩,这场比赛无疑是东西部强强对话。

  勇士主帅赛前也谈到了斯蒂芬-库里[微博]和雷-阿伦的对比问题,有美国媒体认为,库里会更为比阿伦更好的三分投手。对此,杰克逊不这么看。

  “不是对谁不敬,我觉得斯蒂芬没必要去学雷,除了投篮能力,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杰克逊说,“雷-阿伦将来肯定会进名人堂,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是个二号位。斯蒂芬是个控卫,有能力改打得分后卫,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斯蒂芬很习惯打挡拆和控制球,但雷不是,两人的水平不一样,所以还是让雷做好雷吧。”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曝蔡振华任足协主席 C罗助攻皇马胜巴黎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休学产子 公共场合喂奶尴尬(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