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准!骚准!变态准! 库里8三分豪砍36+12热火哭了

2014年01月03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连胜的金州勇士客场对阵2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微博]。史蒂芬-库里[微博]全场打出了逆天的表现。全场,库里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5投8中,罚球3中2,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2次助攻4次抢断。勇士也以123-114取得7连胜。

  勇士近期取得自2007年以来最长的一波6连胜,但6场下来,库里仅有1场得分20+,上一场10投4中仅得9分,6场也仅有4场命中率达到40%,甚至还有2场不足30%。

  但勇士取得连胜靠的是防守。近6场场均仅让对手得到89.7分,限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5%。上一场战胜魔术,勇士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38.2%,包括库里在内的几名勇士首发,末节均作壁上观。库里赛前也表示:“(对阵热火)我们需要拿出紧迫感来,我觉得只要我们打出预期的表现,我们能击败联盟中任何球队。”

  热火深知外线防守的重要性,开场便下足功夫,但勇士将计就计,开场却安排安德鲁-博古特和大卫-李两名大个,接连冲击热火内线,收到奇效,勇士头13分皆为内线得分。直到7分56秒,库里三分球命中,勇士才首次外线开张。

  此后库里一发不可收拾。首节,库里就命中3记三分球,勇士三分球6投5中。半场结束,,勇士三分球竟12投9中,总命中率高达63.2%。在此期间,热火对外线的防守不可谓不努力,但库里却越战越勇。

  第三节更成为库里的表演时刻,他命中3记三分球,甚至有一次在肖恩-巴蒂尔的防守下已失去平衡,他信手一抛仍命中,展示了“变态准”的含义,连解说员也打趣说:“不是热火不努力,而是库里太强大。”单节,库里狂砍14分,包括从10分34秒到8分19秒的2分钟内连得10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生涯4次对阵热火(因伤缺阵3场),最高得分不过18分。但本场仅用三节,库里的得分就达到了20+。此外,本场也可被视为新老射手王的对话,但库里的表现,却全面压过雷-阿伦。后者尽管第二节曾有一次“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快攻单臂劈扣,但全场仅得5分,三分球出手1次还没中。而库里除得分外,全场还送出了12次助攻。

  末节,库里再得8分,每每在热火将分差迫近时,他都能适时挺身而出。勇士攻陷热火主场,豪取7连胜,库里功不可没。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生报考人数36年间增长167倍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