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个先发控卫!湖人伤不起 德帅:看录像又伤了俩

2014年01月03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绍尔将是湖人本赛季第6任先发控卫马绍尔将是湖人本赛季第6任先发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洛杉矶时间1月2日),湖人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确认,明天与爵士的比赛,肯道尔-马绍尔将出任先发控卫。

  德安东尼此举委实是出于无奈,之前在被问及马绍尔为何没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时,德安东尼曾没好气的反问,“你觉得我为什么不让他上?亨利显然比他强。”就在雄鹿赛前,德帅还拿马绍尔打岔,“马绍尔?对,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注:德安东尼是马绍尔大学毕业)

  马绍尔将是湖人本赛季第6任先发控卫,在他之前,史蒂夫-布雷克、史蒂夫-纳什、乔丹-法玛尔、科比-布莱恩特和亨利都出任过湖人先发控卫,结果无一例外的都倒下了。

  湖人已经6连败了,不过德安东尼并不认为球队已经走上摆烂之路,“球员们依然很努力,他们的态度没有问题,只是连续输球自信心会有些动摇,再加上这么多的伤病,今天球队一起看录像又伤了两个(笑)。先赢下明天的比赛吧,从那里开始。”

  马绍尔今天训练是最后离开的球员,上场赛后我问他,“这是不是你经历过的最糟糕的时刻?”马绍尔笑了笑说,“上赛季要糟的多,从我个人和球队角度来说都是。”

  他没理由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曝蔡振华任足协主席 C罗助攻皇马胜巴黎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2013年被国外名校看中美女学霸(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