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3+4+4哈登38分 湖人3人20+难破火箭主场

2014年01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13-99击败湖人[微博]

  火箭(23-13)二连胜。德怀特-霍华德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詹姆斯-哈登38分5个抢断,林书豪[微博]13分4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5分13个篮板。

  湖人(14-22)三连败。保罗-加索尔得了21分12个篮板,乔迪-米克斯21分,韦斯利-约翰逊10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25分6个篮板。

  火箭足足歇了5天,今天是他们2014年的第二场比赛。上一次作战时,哈登手感火热,砍下了37分,火箭击败尼克斯。漫长的休息时间没让他的手感冷却,今天仍势头不减。

  本赛季首次交锋,也是霍华德离开湖人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拿下了15分14个篮板,但火箭仍遭到逆转,以1分之差失利。今天主场作战,霍华德也要向老东家复仇。

  开场后,火箭打得并不顺利。林书豪投中第一球,但此后约翰逊还以三分,湖人连得5分。本节过半时,尼克-杨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8-11领先。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上篮还以颜色,琼斯和林书豪此后相继突破得分,火箭很快又将比分超出。不过本节最后2分14秒他们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过后以24-28处于劣势。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火箭还以38-45落后。卡斯比近距离投篮还以一球,哈登两罚一中,但仍止不住湖人的攻势。加索尔和希尔相继篮下得手,湖人打出一波8-1后,在本节还有1分38秒时以53-4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哈登投中一记三分,布鲁克斯[微博]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57落后。

  哈登上半场得了15分,林书豪9分,霍华德也有8分进账。湖人不落下风,加索尔拿下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也得了15分。两队三分命中率都不高,湖人9投3中,火箭12投3中。

  哈登终于发威,第三节一开始他就突破上篮得手,率火箭大举反击。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哈登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以66-65反超。霍华德也不留情面,此后他上篮得手,然后与哈登配合,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开始扩大优势。本节哈登一人就拿下了17分,火箭以33-15大胜,三节过后以85-72领先。

  火箭开始控制局面。第四节还有7分52秒时,林书豪三分出手命中,火箭以95-75遥遥领先。上一次交锋,湖人在落后的情况下开始“砍霍战术”,最终翻盘。湖人故技重施,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用这一招,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2-103。

  霍华德顶住压力,此后他两罚两中,然后抢下篮板。他又一次走上罚球线,但这次两罚不中。尼克-杨投中一球后,霍华德又走上罚球线,这次两罚两中。琼斯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上篮得手,火箭以111-94领先。

  林书豪此后抢断得手,火箭锁定胜局,撤下了主力,霍华德也结束了被砍的状态,在场下等待胜利的到来。(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