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库兹娃横扫文奇 斯托瑟力克伊万晋级四强

2013年10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克里姆林杯赛继续在莫斯科展开角逐,本土名将库兹涅佐娃在1/4决赛中横扫文奇晋级四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斯托瑟力克伊万诺维奇,同样获得了半决赛席位。

  在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退赛后,文奇便成为了种子排位最高的球员,但是她却以2-6/3-6便负于了库兹涅佐娃,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8分钟。“在迪拜的交锋中我输给了她,所以今天完成了复仇,”库兹涅佐娃在赛后说,“与她的比赛总会让我很不适应,但是我今天很有耐心,这也是和她比赛时最重要的事情。”

  本次晋级,也是库兹涅佐娃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晋级克里姆林杯四强,她还曾在2007年进入了半决赛,不过随后负于了小威廉姆斯。“本土作战的感觉很好,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本周我的状态很好这也是我一直努力训练的成果。”文奇的出局意味着沃兹尼亚奇[微博]和斯蒂文斯将以替补的身份前往伊斯坦布尔,本周她们都参加了卢森堡站的比赛。

  库兹涅佐娃的下个对手将是7号种子斯托瑟,她在首轮0-3落后的情况下,赢下了随后13局中的10局,最终以7-5/6-4战胜了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本次同样也是斯托瑟第二次进入本项比赛的四强,她曾在去年闯入决赛,最终在三盘大战中不敌沃兹尼亚奇。“在过去的几年我都很想在这里取得佳绩,不过有时场地会感觉有一点怪,好在我的击球方式可以充分利用上我的力量,因此最后的效果都不错。我很喜欢在这种场地比赛的感觉。”斯托瑟对记者说。此前的交手中,斯托瑟和库兹涅佐娃战成3-3,不过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都是澳大利亚人直落两盘获胜。

  在其他比赛中,哈勒普以两个6-1轻取外卡球员克雷巴诺娃,而帕芙柳琴科娃则在开局打出一波连赢7局的小高潮后,以6-0/6-4横扫汉图楚娃。“很高兴能够晋级四强,”哈勒普说,“克雷巴诺娃的球很重,但是我在移动上做的更好,而且回球质量也不错,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