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和伊万诺维奇闯入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决赛

2013年10月13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12日下午进行了半决赛,德国一姐科贝尔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正常发挥水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13日的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科贝尔出战西班牙的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虽然这位西班牙选手的现世界排名也不低(第18位),但是与科贝尔相比明显差一大截。科贝尔完全掌控了比赛,用时不到1小时,便以6:2、6:0轻松淘汰对手,挺进决赛。

  接下来是前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与瑞士小将施特凡妮·福格勒的交锋。即将26岁的伊万诺维奇曾经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次夺得林茨公开赛桂冠。2008年6月9日,伊万诺维奇登上WTA[微博]世界排名榜榜首,并占据榜首位置12周,如今的排名在第16位,而福格勒的排名第47位。伊万诺维奇始终占据主动,用时一个多小时,以两个6:4战胜福格勒,闯入决赛。

  13日下午,科贝尔将与伊万诺维奇将争夺本届林茨公开赛冠军。本届赛事的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