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尼塞维奇赞纳达尔将超费德勒 大满贯数可至20个

2013年10月08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前世界第二、2001年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刚刚在中网重新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的纳达尔,称赞其大满贯冠军数将超越费德勒的17个达到20个,并认为西班牙人将会成为第一个赢得赛季全满贯的男子球员。

    “纳达尔现在已经有13个大满贯冠军了,而费德勒是17个,”本赛季27岁的西班牙人获得了个人第八座法网冠军和第二座美网冠军,大满贯数已经上升至13个。职业生涯获得22个ATP[微博]单打桂冠的克罗地亚名将伊万尼塞维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纳达尔在退役的时候大满贯总数将超越瑞士天王费德勒17个的纪录:“当罗杰打破皮特(桑普拉斯)14个的纪录时,我们都在想这个记录将永远不会打破了,但我不再这样想。我认为纳达尔在退役的时候大满贯数将超越费德勒。我认为他可以再赢得三个法网冠军,那个数字将达到11个。这听起来太疯狂了,但他就是那样优秀。

    今年,西班牙红土王纳达尔获得了第八座法网冠军,自2005年以来只在2009年未能卫冕。对于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在红土上的对手,前温网冠军表示仅有小德有可能在红土上击败西班牙人:“只有德约科维奇[微博]可以在红土场上击败他,今年他们在法网的争夺相当接近,但是这个经历也许会让他(小德)在未来的较量中变得更加困难了,在红土上与纳达尔交锋,你不得不让自己全身心的去应对,我不太确定塞尔维亚人是不是还能够做到那样。”

    这位克罗地亚网球名宿对现世界第一赞叹有加,并认为其可以成为第一个实现赛季全满贯的球员,而西班牙人将获得20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是唯一一个可以在一年内夺得所有四个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他现在已经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所有四个,虽然他自己说这不可能,但他就是那个可以在一年内完成全满贯的球员。如果他保持健康,谁知道呢?他甚至可以获得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这是可能的。”伊万尼塞维奇今年12月4日-8日将联合网球巨星麦肯罗、亨曼、拉夫特及埃德伯格等在皇家艾伯特音乐厅参加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网球大师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