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网球主题卡中网全球首发 助力网球运动发展

2013年10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1日,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至2017年的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在国家网球中心中网赛事现场的中信银行主题馆举办了“中信银行网球主题借记卡”的发卡仪式。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晓、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东文、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及中信银行贵宾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卡仪式。

  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业务先行者,中信银行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也始终如一地通过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及活动向客户传达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杨晓总经理在发卡仪式上表示,网球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中信银行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在亚洲顶级赛事的现场全球首发了这两款网球主题借记卡,就是为了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运动与健康的关系,获得良好的生活品质。据悉,该卡在保留原有贵宾客户权益的基础上,2013年内将先期开通预订场地、购买球具等网球相关的服务,并将在未来与中网购物有,为网球爱好者参与网球运动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助力客户实现幸福人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