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乔丹单挑言论:推广而已 和他1V1已不可能

2013年10月02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与詹姆斯两代巨星的对抗引发无尽遐想乔丹与詹姆斯两代巨星的对抗引发无尽遐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迈克尔-乔丹刚刚在一个游戏2K14的推广视频里提到了如果单挑自己可以赢过勒布朗-詹姆斯而可能赢不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事情,《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就马上联系了正在巴哈马群岛进行训练营的詹姆斯,问及他对乔丹这一言论的看法,对此,詹姆斯表示,这只是一个推广而已,自己并不在意。

  乔丹在游戏的推广视频里提到,自己有一个很长的名单,里面是自己想要单挑的NBA[微博]巨星的名字,其中就包括了詹姆斯和科比。不过,乔丹表示自己可以赢过除了科比以外的那些人。“我认为我不会输,”乔丹笑着说道,“不过,除了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动作。”

  针对乔丹的这番言论,《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马上联系了正在巴哈马训练的詹姆斯,对于乔丹的这番话,詹姆斯表示并不是很在意,只是游戏的推广而已。

  “是说我的(代言的)那款游戏吗?”詹姆斯问到,“哦,那倒是一个不错的推广手法。”

  对于跟乔丹单挑,詹姆斯表示,毫无疑问,自己肯定是想过,但是,“单挑这件事情是谁也无法看到的,而且这也永远不可能发生了。”不过,让球迷们来探讨这样一个话题,其实感觉不错。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