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最牛半场媲美当年爆巴萨 亲解为何弃用中场大将

2013年10月02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开场不久就连轰那不勒斯2球阿森纳开场不久就连轰那不勒斯2球

  新浪体育讯 赛前几乎所有媒体都断言这将是阿森纳[微博][微博]本赛季迄今遇到过的最严峻挑战,然而,谁也未曾预料到,兵工厂竟如此轻松地击败了在意甲大杀四方且此前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的那不勒斯。赛后温格毫不掩饰对球队表现的极度满意。

  温格说:“我非常高兴,毫无疑问我们今晚拥有一个极其令人享受的上半场,节奏极快且自信心十足,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好得惊人。从整体而言,这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比赛,下半场我们稍微收了收,表现得更为谨慎,但只要我们一旦投入进攻,进第3球的希望都非常大。”

  当被问及上一次看到阿森纳发挥如此出色是何时时,温格回应称:“很显然,这是我们相当长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一个上半场,最近一次阿森纳有如此表现我想还是(2011年2月17日)欧冠主场打巴塞罗那的时候。无论是在英超[微博]还是欧冠,有时候你的对手都会致力于防守,于是我们不得不保持耐心,但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开放。”

  此役绝对主力威尔谢尔[微博]被剔除出主力阵容,就此温格解释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不想给他太多的负担。上周六的联赛,我已经贡献了很多,所以我决定今天不让他首发,比赛最后阶段再让他上场。相比于从前,我对他的使用将会更加谨慎。”

  在谈及奉献阿森纳处子球的厄齐尔时,温格说:“和全队一样,他的上半场极其惊艳,无论是个人技巧、团队配合、临门一脚还是最后一传,他都做得足够出色,你只需要做好欣赏即可。他在马德里时就早已同样出色,现在我们拥有他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他现在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这段时期球队也正好处在一个上升期,这对于他的融入大有裨益。”

  最后发布会还是不可避免地触及到了夺冠的话题,温格仍然保持着一贯的谨慎,他说:“我赛前就说过,现在谈冠军还为时过早,但是不可否认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现在我们怀有充分的自信和精气神,最重要是注意力集中打好下一场比赛,然后一直享受在一块儿奋斗的经历。”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