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中网李娜冲八强 詹俊携前男网一哥解说

2013年10月01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2日赛程。男单方面仅有纳达尔一位大牌球员登场,女单的亮点除了李娜还有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扬科维奇等强手,女双赛场上郑洁/詹咏然也将出战,男双则有德约科维奇登场。

  新浪体育视频将全程直播中网钻石、莲花球场全部比赛,19:30分李娜女单第三轮的比赛更是请来著名体育评论员詹俊为您带来精彩点评,届时欢迎观看。【点击进入中网视频专题】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30(点击进入钻石球场直播间)

  第一场 休伊特vs弗格尼尼

  第二场 赫尔克格vs伊万诺维奇

  第三场 拉德万斯卡vs凯斯

  夜场:北京时间19:30

  第一场 李娜vs利斯基(詹俊解说)

  如同李娜在发布会所说,提前入围总决赛也让她可以在北京轻装上阵,送上了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利斯基在温网力克小威之后的表现并不稳定,还没有收获过一次三连胜。不过今天横扫同样以发球著称的大威廉姆斯,状态不可小觑。两位球员此前有过三次交手,李娜1-2略微落后。不过最后一次交手、今年的迈阿密赛、也是唯一的一次硬地交手是李娜三盘胜出。以娜姐现在表现出的状态,自然占据更大的胜面。女子网坛最强之一的发球遇到李娜颇具攻击性的接发球,相信不会如前两轮比赛一样沦落为垃圾时间。

  第二场 纳达尔vs科赫尔斯奇雷伯

  纳达尔首轮表现除了正常的状态,面对红土球员吉拉尔多还是丢掉了两个发球局,相比美网时的巅峰状态略有回落。第二轮的对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硬地实力不俗,并且比纳达尔多出了一天休息时间。两人在美网16进8的比赛中刚刚交锋,纳达尔也是在第一盘丢掉了抢七,算是值得防范的对手。两位球员此前有多达11次交手,西班牙人10-1遥遥领先。唯一一次输球是在去年的哈雷草地赛,纳达尔在硬地保持全胜,明天胜率应该在七成以上。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30(点击进入莲花球场直播间)

  第一场 库兹涅佐娃vs佩特科维奇

  第二场 伊斯内尔vs阿古特

  第三场 德约科维奇/瓦林卡vs哈斯/梅耶尔

  德约科维奇男双首轮胜出,将继续出战男双比赛。

  第四场 埃拉尼vs科维托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