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率中超众老总助阵恒大 望走更远增亚冠名额

2013年10月02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队,由于在首回合以4-1战胜对手,如果不出意外恒大队将会顺利晋级决赛。为了给恒大加油助威,中国足[微博]协官员以及国内俱乐部老总也会来到广州为恒大助威,中国足协也希望恒大不仅能闯入决赛,更希望能够捧起亚冠冠军奖杯。

  恒大在上一轮八强之中晋级之后,国安[微博]、鲁能[微博]、阿尔滨、富力等众多国内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发去贺电表示祝贺,而在之前的主场比赛之中,富力、建业、红钻等俱乐部的老总亲自来到现场观战,而在上周恒大客场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之中,富力老总张力更是与许家印一同前往日本观看比赛。

  如今恒大不仅是中超在亚冠仅剩的独苗,更关键的是外界都非常看好恒大能够在这次亚冠之中夺得冠军,其中也包括中国足协。同样是在上一轮八强赛之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长不仅亲自到场,更是穿上了恒大的球衣表明了对这支中超豪门的坚定支持。

  主场与柏太阳神之战,目前还无法确定蔡振华是否会来到现场,但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中超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这两位足协要员已经确定会来到广州观战。此外不少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投资人、总经理也都会来到天河体育场。

  对于恒大在今年亚冠最后的走势,中国足协内部也并不回避看好恒大夺冠的观点。一位足协官员就表示:恒大今年在各方面准备得都不错,如果说最后夺冠可以说是水道渠成。恒大现在能够打进四强已经扩大了中超的影响力,也希望恒大走得更远一些,不仅能够进一步提高中超知名度,也可以提高中超联赛在亚冠联赛的评分,这样也可以增加中超联赛在2015赛季的名额,力争届时让中超恢复到4个正赛资格。(宋词 发自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