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韦德赴詹皇婚礼途中爆胎 黑色星期五的诅咒?

2013年09月14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囧!韦德赴詹皇婚礼途中爆胎囧!韦德赴詹皇婚礼途中爆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今天是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大婚的第一天,作为队友兼好友的德维恩-韦德必须到场祝贺。然而天有不测风云,韦德在驱车赶往婚礼现场的途中却不幸遭遇汽车爆胎的窘境。

   视频-韦德赴詹皇婚礼途中爆胎 黑色星期五的诅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你驾车前往圣地亚哥的路上就会发生这种事情。#轮胎爆掉的日子#我们可能无法及时赶到婚礼现场了”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韦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他还在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公路巡警已经出现在了事故现场,而韦德的女友尤尼恩则是在趴在车窗上,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和难过。

  看到这张照片,网友们纷纷在下面议论开来。由于大家都知道韦德此行是为了参加詹姆斯的婚礼,因此不少人都纷纷送上了祝福,并希望韦德尽快处理好汽车轮胎的问题以便准时赶上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位网友的回复十分精辟,他竟然把韦德在今天遭遇爆胎的原因归咎于“黑色星期五”。(注:黑色星期五源于西方的宗教信仰:耶稣基督死在星期五,而13又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由于两者都代表着坏运气,因此它们的结合令人相信当天会发生不幸的事情。今天是美国时间9月13日,而且恰巧是星期五。)

  不过好在相关工作人员在不久之后就赶到了现场,并开始对爆掉的轮胎进行更换。站在旁边等待的韦德在推特上写道:“修理一个爆掉的轮胎需要好长时间,人们总是喜欢拍照片#这一天真的是太滑稽了#我希望我们能赶上婚礼”

  此外,他还不忘拍了一段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抢修的视频。视频中,戴着一副墨镜的韦德没有说一句话,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真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根据此前从媒体上透露出来的消息,詹姆斯的婚礼将一共持续三天时间,受邀的宾客中除了帕特-莱利、斯波以及热火队友之外,还包括了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以及Jay-Z和碧昂斯夫妇等明星嘉宾。今天的主要内容将会是举办一个欢迎烧烤会,正式的婚礼将在明天下午举行。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