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再战恒大扬言复仇 里皮还要赢:聪明踢球

2013年10月02日09: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广州10月1日电)

  带着客场4:1的大胜,广州恒大[微博]回到了主场,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准备亚冠联赛半决赛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第二回合的比赛。早早飞抵广州的柏太阳神队叫嚣着要在客场复仇,不过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表示,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

  里皮:聪明踢比赛

  在以4:1的悬殊比分赢得胜利后,里皮对第二回合提出了“聪明踢比赛”的要求。至于怎样踢才算聪明,里皮的解释是,“虽然取得了优势,但要确保进入决赛,还要等到第二场比赛结束,我们还是以取得胜利为目的,这是我们之前所有工作的目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取胜。”

  里皮也考虑到了对方可能还有复仇的念头,会来势汹汹,“我知道他们肯定会不惜代价来完成逆转的壮举。我们当然要全力阻止对手这种翻盘的计划,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晋级。我知道克莱奥想有所表现,但我希望他不会给我们制造任何麻烦。”

  事实上,狡猾的里皮已经开始为决赛进行相应的准备了,“我们会对每一个潜在对手进行观察分析,上周在韩国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我们已经派人去看了比赛,对他们明天的第二回合也会进行关注。现代足球的比赛双方都是知根知底的,没有秘密可言。”

  柏太阳神扬言复仇

  结束了上周末J联赛的激战后,柏太阳神队即从日本出发前往广州,准备与恒大队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首回合,恒大客场4:1逆转大胜对手,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恒大已经一只脚踏进亚冠决赛,柏太阳神必须在客场净胜广州恒大4球才能晋级。

  不过柏太阳神并不想轻易放弃,主教练尼尔森说:“第一场比赛我们大比分输掉,我们深知明天将是最后的机会。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拿出最强烈的取胜欲望,这样才可能有机会战胜对手。类似这样的比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经历过很多,翻盘并非没有可能。”柏太阳神队甚至搬出了国际足球史上著名的翻盘案例——2004年欧冠拉科鲁尼[微博]亚客场1:4输给AC米兰[微博],主场却以4:0逆转;2005年的欧冠决赛,利物浦[微博]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最终点球击败AC米兰,成就了伊斯坦布尔奇迹。

  日本媒体也叫嚣着复仇。日本专业足球网站《jsgoal.jp》继前两日推出柏太阳神亚冠客战恒大宣传海报后,又发布了一张以田中顺也为人物的宣传海报,扬言要百倍复仇广州恒大。从最初的复仇到后来的十倍复仇,再到百倍复仇,日本媒体的胃口似乎越来越大。

  单赛季门票销售过亿元

  恒大主场对阵柏太阳神队的比赛门票于9月20日开始在官网上销售。网上购票窗口一经开启,即受到全国球迷热烈抢购。仅销售了几天,球票就全部售罄。

  据悉,该场比赛的门票价格最高为1300元,最低300元,单单这场比赛,恒大俱乐部的门票收入就达1800万元,创俱乐部历史新高。

  另据粗略统计,2013赛季,恒大的主场门票销售收入有望超过1亿元人民币。其中,俱乐部年票共售出2.2万张,均价800元,即1760万元;散票联赛每场约1.5万张,均价100元,15个主场共约2250万元;散票亚冠小组赛每场约2万张,均价200元,3个主场共1200万元;亚冠对阵中央水手散票约4万张,均价300元,共1200万元;亚冠对阵莱赫维亚散票约4万张,均价300元,共1200万元。以上这些比赛再加上2日对阵柏太阳神队的门票收入,恒大迄今为止的门票收入就已经在9000万元以上,这还没算上如果进入亚冠决赛以及足协杯等比赛的门票收入,整个赛季过亿元不是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