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7日看点:李娜扬科争8强 小威再战同胞宿敌

2013年09月01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将在阿瑟-阿什球场晚场第二场迎战扬科维奇,争夺进入八强的席位;郑洁将和米尔扎搭档力争一个女双八强的资格。此外德约科维奇[微博]、穆雷[微博]、小威[微博]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微博]等人也将出战。所有球场的开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1日晚上23点。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布莱恩兄弟[1] vs 内斯特/波斯皮利

  第二场 穆雷[3] vs F-梅耶尔(不早于北京时间2日凌晨1点)

  卫冕冠军穆雷在次轮的比赛中意外丢掉一盘,但最终结局还是掌握在他的手中。虽然英国安迪在交战记录中两战全胜领先F-梅耶尔,但在今年马德里次轮的比赛中,他通过两个抢七才艰难胜出,因此,此次交手,穆雷仍需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避免陷入苦战之中。

  第三场 小威廉姆斯[1] vs 斯蒂文斯[15]

  这是一场关注度相当高的美国内战。年初澳网[微博],斯蒂文斯在八强战逆转淘汰小威,令其名声大噪,自那之后两人之间也传出了不和的消息。尽管此番再度交手,对塞蕾娜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但是斯蒂文斯仍然有机会再次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一方,比赛结果充满了悬念。

  夜场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 vs 索萨 (北京时间2日7点)

  世界第一在次轮比赛首盘意外陷入苦战,但他还是及时召回了状态,三盘结束了比赛。葡萄牙选手索萨在本届美网前两轮均是五盘胜出,世界排名95位的他恐怕难以给头号种子带来威胁,德约科维奇锁定一个16强的入场券不成问题。

  夜场第二场 扬科维奇[9] vs 李娜[5]

  中国金花李娜在前三轮的比赛中都表现了不错的状态,目前她在Ace排行榜上更是高居榜首,不过此番对阵扬科维奇,对她来说同样是一场复仇之战。尽管两人在交战记录中各胜四场,但是塞尔维亚姑娘已经取得了最近的三连胜。面对防守能力不俗的对手,李娜必须要率先上手,避免被拖入拉锯战中,从而力争继09年后再次闯进美网八强。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 瓦林卡[9] vs 巴格达蒂斯

  第二场 纳瓦罗[18] vs 科贝尔[8]

  第三场 哈斯[12] vs 尤兹尼[21]

  第四场 A-拉德万斯卡[3] vs 马卡洛娃[24]

  波兰姑娘在交战记录中三战全胜领先,不过马卡洛娃在本届美网到目前为止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面对第三次闯进大满贯八强的机会,俄罗斯姑娘显然不会放过,对A-拉德万斯卡来说,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苦战。

  大看台球场:

  第一场 贝内特乌[31] vs 伯蒂奇[微博][5]

  尽管伯蒂奇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战胜了贝内特乌,但法国老将仍然有能力给五号种子制造麻烦。

  第二场 顿斯科伊 vs 休伊特

  休伊特上一轮苦战五盘淘汰德尔波特罗令众人为其顽强的斗志感动,此役面对俄罗斯90后小将,澳洲野兔也需小心应对。

  11号球场:

  第一场 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6] vs 郑洁/米尔扎[10]

  纽黑文夺冠的郑洁/米尔扎连续两轮都是两盘胜出,而美网系列赛战绩不错的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同样将好状态延续到了美网的赛场,此役对双方来说将会是一场苦战。

  (Jeff)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