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应外媒乌龙:及时改正即可 有尊重才有交流

2013年08月31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此前《纽约时报杂志》在采写稿件中因错误翻译关键词汇所引发的“禁药疑云”争议事件,李娜[微博]在今日结束美网的第三轮比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个人做出回应,称毕竟每个人都会犯错,只要及时改正了就不会再去追究。

  “很高兴作者可以及时的做出更正,”她说道,“所以对我来说我觉得没有什么,心里不会觉得不舒服或是怎么样,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就像网球运动员每个人都会发双误一样,只要及时改正就可以了。”

  当然,李娜此次被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也算是因中外媒体齐闹乌龙所致,绝非个人本意,被问到是否会因此事转而再次封闭自己,还是会听取教练卡洛斯的忠告,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尝试与媒体做到互相理解,她表现得不卑不亢。

  “我觉得如果是在对方尊重我的前提下,我当然也会尊重对方。”她表示,“但如果是对方首先就不尊重我的话,那我也可以稍微‘小人’一下。”说到这她忍不住偷笑了一下,“我觉得这种事应该是双方相互尊重的吧。”

  相关新闻:

  外媒专访李娜文章曝料:教练强迫其吃药 干涉恋情

  纽约时报杂志作者向李娜道歉:承认错翻争议词汇

  (Joe发自法拉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