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保级队爆冷逆袭争亚冠队受阻 保级区再乱

2013年08月30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山东鲁能[微博]主场0-1爆冷不敌上海申鑫[微博],北京国安[微博]也在客场0-2输给了长春亚泰[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1-1战平贵州人和[微博],杭州绿城[微博]2-1送青岛11轮不胜,广州富力[微博]主场0-0被江苏舜天[微博]逼平。鲁能、国安和贵州依旧稳定在2至4位,亚泰和申鑫的爆冷取胜则让保级区更加混乱。明天恒大[微博]、泰达[微博]、申花[微博]等队将悉数出战。

  山东鲁能0-1上海申鑫

  今天比赛最大的一场冷门,鲁能在主场被排名靠后的申鑫所击败。第23分钟,洛维[微博]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微博]神勇扑出。第33分钟,吕征[微博]主罚角球,安塔尔头球击中门梁弹出。第52分钟,杨家威[微博]补射破门。第74分钟,洛维头球击中申鑫后卫手臂又被刘殿座扑出,球疑似过线。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0-1不敌上海申鑫,申鑫两连胜。尽管失利,但鲁能依旧以9分优势稳居第二。

  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本轮又一场冷门,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客场完败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格隆和卡努特两员大将的缺阵给国安带来了不小影响。第40分钟,王晓龙[微博]右路内切后大力攻门打高。第41分钟,亚泰取得入球——亚泰后场任意球长传前场,雷泽克头球形成摆渡,伊萨克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果断低射攻破球门远角,1-0。第60分钟,亚泰利用下半场首次攻势将比分扩大——亚泰后场断球后直接前传策动反击,伊萨克突入禁区瞬间突然挑射攻门,皮球越过杨智[微博]飞入球门,2-0。萨布里奇就表示战胜国安增加保级信心,最后7轮场场当决赛打。

  大连阿尔滨1-1贵州人和

  大连阿尔滨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到访的贵州人和。张成林[微博]在第10分钟头球为贵州先拔头筹,4分钟后罗申巴克角球直接破门。随后,凯塔与米西莫维奇发生冲突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人数上占据优势的人和并没有占得上风。最终,在这场红黄牌大战中,大连阿尔滨1-1战平贵州人和,两队各取1分,贵州与国安还差2分。全场比赛日本籍裁判共出示9黄1红,而两队合计犯规次数也高达42次之多,这足以说明本场比赛的火爆程度。比赛中凯塔因为一次不冷静被红牌罚下,赛后他表示这个月工资不要了。老板赵明阳得知后表示自罚工资就算了,罚他做公益吧。

  杭州绿城2-1青岛中能[微博]

  上半场第37分钟,汪嵩头球攻门,为杭州绿城队先拔头筹。下半场,第58分钟,大黑将志推射破门,为绿城队再下一城,2分钟后,青岛中能队由刚刚替补出场的卡巴雷罗扳回一球。最终杭州绿城队主场2-1战胜青岛中能,青岛中能队已经连续11轮不胜。

  广州富力0-0江苏舜天

  上半场双方都有得分良机,可惜达纳拉赫[微博]和雅库布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广州富力场面占优,唐淼[微博]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补时阶段萨利希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险些上演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以0-0战平江苏舜天,埃里克森上任之后中超联赛主场全胜纪录终止。赛后埃里克森不服,他认为富力该赢得比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