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赛A-拉德轻取汉图楚娃进八强 扬科苦战告负

2013年08月0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南加州公开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拉德万斯卡姐妹分别战胜汉图楚娃和扬科维奇,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伊万诺维奇在首盘抢七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2-0淘汰范德维格,成功晋级。

  A拉德万斯卡本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此役世界第四开场便先声夺人,两度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不过汉图楚娃随后展开反扑,在以Love Game破发后,她又顺势保发,将比分追至2-3,此后双方各自保发,A拉德万斯卡依靠多一个破发局的优势以6-3率先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场双方延续着第一盘后半段的状态,各自保发,随后在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中,双方经历5次平分,汉图楚娃在第三个破发点破发成功,率先将比分超出。不过波兰名将显然不肯善罢甘休,她迅速回破,将比分带至2-2。此后,双方各自保发。A拉德万斯卡在第8局把握住关键破发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没有给汉图楚娃机会,在第一个赛点就兑现比赛,成功晋级。

  与姐姐A拉德万斯卡相比,妹妹U拉德万斯卡的晋级道路则显得艰难很多,她与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鏖战3盘才以6-2/4-6/6-3成功晋级。首盘比赛U拉德万斯卡开场打的颇为顺手,很快以4-1领先,尽管塞尔维亚人随后展开反扑,不过U拉德万斯卡还是率先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扬科维奇凭借第9局的关键破发把握先机,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完成清盘,双方进入决胜盘争夺。决胜盘双方则进入保发大战,波兰小将在第6局率先破发。尽管塞尔维亚人在第8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不过波兰小将还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LoveGame结束整场比赛,艰难晋级下一轮。

  其他比赛中,另一位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以7-6(5)/6-3战胜范德维格,而西班牙人纳瓦罗则不敌法国人拉扎诺,无缘晋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A拉德万斯卡将迎来澳洲猛女斯托瑟,她的妹妹则将挑战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伊万诺维奇将面对去年曾经送给她双蛋的文奇,拉扎诺将迎战捷克名将科维托娃。

  (le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