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赛罗布雷多轻松胜出 携手特洛伊基晋级次轮

2013年07月24日10:2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法国人盖尔·孟菲尔斯斯周二在乌玛格进行的Vegeta克罗地亚公开赛首秀中旗开得胜,以7比5和6比2的比分击败了克罗地亚外卡选手梅特·帕维奇。

   孟菲尔斯接下来将迎战斯洛文尼亚的资格赛球员布莱兹·卡夫西奇,后者耗时2小时11分钟以6比7(5),6比0和7比5淘汰了上周汉堡八强、七号种子弗洛里安·梅耶尔。

    头号种子、另一名法国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首战的对手将是阿尔伯特·蒙塔内斯,西班牙人以7比6(3)和6比1战胜塞尔维亚资格赛球员杜尚·拉约维奇后晋级成功。

    赛会五号种子、西班牙的汤米·罗布雷多从上两周的背靠背的首轮出局的阴影下走了出来,以6比3和6比2击败捷克的简·哈耶克。他在比赛中兑现了14个破发点重的四个。

    罗布雷多将在接下来对阵塞尔维亚选手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的比赛中力争拿下本赛季的第25胜,他们在FedEx ATP[微博]前四次交手中平分秋色。特洛伊基以7比6(6)和6比1的比分战胜了克罗地亚外卡选手安东尼·维克。

    两周前在巴斯塔德赢下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八号种子、阿根廷人卡洛斯·博洛克以6比0和6比1把克罗地亚资格赛球员约什科·托比克横扫出局。

    六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马丁·克里赞扎同样没遭遇任何麻烦,仅耗时54分钟便以6比2和6比1轻取意大利的帕奥罗·洛伦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