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罗布雷多不敌同胞 季米逆转晋级将战摩纳哥

2013年07月11日11: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三, 五号种子格里格尔o迪米托夫在和意大利人菲利波·沃兰德里的比赛中一盘落后的颓势下后来居上,击败对手后打入巴斯塔德瑞典公开赛八强。22岁的保加利亚选手在首盘两度丢掉发球局后,第二和第三盘都破发对手一次,最终以2比6,6比1和6比4战胜了沃兰德里。

  迪米托夫本赛季战绩提升为23胜14负,距离2012赛季24胜19负的成绩仅差一场胜利。接下来他将遇到三号种子阿根廷选手胡安·摩纳哥,他在两人FedEx ATP[微博]交手记录中3连败落后。

  曾是巴斯塔德决赛成员之一的摩纳哥用时1小时15分钟击败了瑞士资格赛选手亨利o拉克索宁,以6比4和6比2的比分获胜后将本赛季个人战绩提升为17胜14负。五月份他刚刚在杜塞尔多夫红土赛事中夺冠。

  两届赛会冠军的四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从今年年初排名100开外,目前已经上升至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30位,不过此次在被西班牙同胞阿尔伯特·拉莫斯破发一次后意外输给了对手,比分为3比6和4比6。

  双打比赛中,头号种子罗伯特·里斯托和丹尼尔·内斯特以6比4, 7比5战胜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和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后打入1/4决赛。二号种子大卫·马雷罗和费尔南多·沃达斯科仅丢了一次发球局后以7比6(4)和6比3的比分击败对手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和霍拉西奥·泽巴洛斯组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