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塔德赛拉尔森德比战胜出 里诺横扫同胞加里奎斯

2013年07月16日11: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瑞典,巴斯塔德 - 巴斯塔德站迎来了首日的比赛。周一,赛会8号种子拉尔森在首轮击败了同胞阿维德森晋级下一轮。

  在全场比赛中,拉尔森共拿到8个破发点并且成功地兑现了6个,而尽管自己也被对手拿到7个破发点,但她凭借出色的发球挽救了其中的6个,最终以61 61的比分横扫阿维德森获得胜利。本场比赛后拉尔森也将自己与阿维德森之间的交手记录改为5-4,暂时领先。

  “我尽量把球打重并且增加了上旋让回球更深一些,这样对手就只能防守。”拉尔森说,“这是我的比赛策略。我认为今天自己发挥得不错。”

  拉尔森和阿维德森是WTA[微博]中两个排名最高的瑞典球员,她们也将在本周搭档出战双打。

  “显然我很高兴自己能进入第二轮,”拉尔森说,“首轮遇到索菲亚(阿维德森)是件令人难过的事,不过既然我们当中必须有一个胜者,我很高兴那个人是我。”

  同时晋级第二轮的还有赛会5号种子里诺。在比赛中她赢下了自己29个发球分中的26个,并且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最终以61 62轻取加里奎斯,也终结了面对西班牙同胞的五连败。

  另一位西班牙选手、赛会7号种子埃斯皮诺萨却遭到了法国选手拉扎诺的逆转无缘次轮。法国人在首盘2-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十局,最终以75 61的比分拿下比赛的胜利。

  而资格赛至此已尘埃落定,最终贺甘卡普、格尔马斯卡、加米兹以及克霍维成功突围进入正赛。

  周二的赛程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与卡拉坦切娃的比赛。这是自2009年马尔贝拉站以来小威参加的首个国际赛级别的赛事,也是职业生涯中的第六个。美国人正向她的第一个国际赛冠军发起冲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