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冠军赛奎雷伊首轮即遭出局 休伊特战胜同胞

2013年07月10日10:5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头号种子、2009年赛会亚军山姆·奎雷伊周二以4比6和6比7(8)负于美国同胞蒂姆·斯米泽克,在名人堂网球冠军赛首轮出局。尽管奎雷伊里轰出16个ACE,但是却被两次破发,而世界排名120位的斯米泽克则挽救了自己面对的10个被破发点中的九个。

    仅拿到过11场巡回赛级别比赛胜利的25岁斯米泽克接下来将面对以6比2和6比4战胜美国人赖恩·威廉姆斯的法国选手尼古拉斯·马胡。马胡上个月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的Topshelf公开赛拿下了一个草地赛冠军。

    回归的前赛会亚军、四号种子莱顿·休伊特在首轮澳大利亚德比战中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兑现七个破发点重的五个后以6比4和6比1轻取马休·埃布登。

    2009年赛会单双打冠军拉杰夫·拉姆以两个6比2横扫瑞士资格赛球员阿德里安·波塞尔。同时,前亚军、持外卡参赛的普拉卡什·阿姆里特拉加仅耗时55分钟便以6比2和6比3轻松击败意大利的弗拉维奥·齐波拉。

    因为脑膜炎住院治疗自4月中首次参赛的伊沃·卡洛维奇胜利复出,以7比6(5)和6比4击败五号种子、法国人爱德华·罗格·瓦塞林。

    三号种子、周一在阿联酋航空ATP[微博]排名榜来到职业生涯新高55位的伊戈尔·斯尔斯林耗时57分钟以6比4和6比1战胜意大利的马蒂奥·维奥拉。斯尔斯林在温网爆冷淘汰米洛斯·拉奥尼奇,但是在第三轮败在了伊万·多迪格的拍下。

    两位20岁的美国小将命运各不相同。杰克·索科以6比2拿下首盘后,对手、六号种子澳大利亚的马林科·马托塞维奇因为食物中毒而退赛。丹尼斯·库德拉以6比1,3比6和3比6败在加拿大选手瓦谢克·波斯皮希尔的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