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爆谢淑薇私下糗事:思维奇葩 能把2013看成20B

2013年07月03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日体育专电

  中国选手彭帅在女单第二轮失利,但在双打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与来自中华台北的谢淑薇[微博]打入女双4强后,彭帅将谢淑薇称为“最神奇搭档”。

  “她的思维和别人不一样,经常一语惊人,”彭帅说。

  “她能把温网海报上的2013年看成20B,”说起谢淑薇的故事,她忍不住大笑。

  今年温网的宣传海报用很多网球组成,彭帅说,只有谢淑薇会看错。

  彭谢二人10多岁时就认识,13岁时就一起打青少年比赛,既是搭档,更是好朋友。

  彭帅说:“她的审美观和别人不一样,一起逛街挑衣服时最明显了。”

  谢淑薇回忆起小时一起打球的情景时说:“那时候两人的钱一起花,有时衣服都一起穿。”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默契,两人曾一起打入过法网4强,还两次赢得罗马大师赛冠军。

  只要再赢两场,两人就可以夺取冠军和30万英镑的奖金。谈到夺冠的前景,谢淑薇果然一语惊人:“这两大步比月球上的两大步还可怕。”

  此语一出,两人捧腹笑。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