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票选15年最佳阵容:郑智李霄鹏坐镇 4外援

2013年07月03日09:42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15年最佳阵容鲁能15年最佳阵容

  6月份,由齐鲁晚报体育新闻中心与鲁能[微博]泰山俱乐部联合举办鲁能足球15周年“最佳阵容”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为数众多的足球爱好者,在公布的网络平台上积极投票,按照此前公布的时间,截止到6月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统计票数、形成文件、专家团评议等诸多环节,如今,鲁能足球15周年“最佳阵容”正式出炉。

  相关阅读-宿茂臻荣膺鲁能球迷最喜爱球员 15年15将你最爱谁

  世人都说,最难做的教练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因为所有的巴西人,都认为自己既有权力也有义务,教国足[微博]主帅几招。尽管中国足球、鲁能足球远没有达到巴西足球的高度,但中国球迷尤其是山东球迷的热情,却绝不比巴西球迷差。在此次“最佳阵容”的评选活动中,许多球迷除了参与投票外,还特意写明为何这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其拳拳之心,感人至深;专业之精,同样令人钦佩。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为了不让目前在泰山队效力的球员“分心”,此次的“最佳阵容评选”的参选人,不包括如今的鲁能泰山球员,了解到这一点,相信大家就会对最终公布的阵容更为理解。如果包含现今的泰山战将,相信韩鹏、王永珀[微博]等人都很有竞争力。

  此次“最佳阵容”,采用的是充满进取精神的“433”阵型。也许会有读者发出疑问,“433并非鲁能的常用阵型”,但事实上现代足球发展到今天,没有哪支球队会拘泥于某种特定的阵型,在一场具体的比赛中,一支综合作战能力强的队伍,常常会根据形势的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阵型,442、451、433……运用之妙,存乎一心。鲁能泰山,在足球场上,秉承山东电力“铁军”精神,开拓创新、勇往直前,推崇主动进取,喜欢控制节奏,用“433”阵型评出鲁能足球十五周年“最佳阵容”,最为贴切。

  最佳阵容433:

  前锋: 李金羽[微博](2310)、宿茂臻(2185)、卡西亚诺[微博](706)

  中场:日夫科维奇(1197)、郑智(1654)、李霄鹏(1483)(由左至右)

  后卫:王超(1746)、巴辛(1919)、舒畅(1248)、郝伟(1007)(由左至右)

  守门员:萨沙(18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