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第三签正式亮相!披小贝号码+兄弟亲队徽(图)

2013年07月03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号晚,皇马[微博]官方宣布新援伊斯科通过俱乐部队医的体检,欧洲金童与皇马签约了一份5年的合同,之后皇马为伊斯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伊斯科也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亮相伯纳乌球场。

  马德里当地时间上午9点多,伊斯科前往萨达尼斯医院接受皇马队医的体检,皇马队医向媒体透露:“伊斯科的身体条件非常好。”顺利通过体检后的伊斯科短暂休息后,直接前往伯纳乌球场参加亮相仪式。

  当地时间下午1点,伊斯科准时出现在伯纳乌的新闻发布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首先上台讲话,他称赞伊斯科的与众不同。弗洛伦蒂诺说:“伊斯科是一名富有创造力、与众不同、充满才华的球员。他已经赢得了许多球迷的心。就在前几天,他刚刚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欧青赛U21的冠军。他受到了许多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最终选择了皇家马德里[微博]。”

  掌声中,伊斯科上台发言,他说:“首先我要感谢皇马主席,感谢皇马球迷对我的厚爱,我还想感谢我的家庭,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没有比效力皇马更加伟大了。”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布了伊斯科下赛季的球衣号码,23号。这个号码的主人以前属于贝克汉姆[微博](2003年-2007年)、斯内德[微博](2007年-2008年)、范德法特(2008年-2010年)、厄齐尔(2010年-2011年)、门德斯(2011年-2012年)以及切里舍夫(2012年-2013年)。

  随后伊斯科走进更衣室,穿上皇马新赛季球衣,走进伯纳乌球场向到场的球迷展现球技。现场共有8000多皇马球迷前来观看伊斯科的亮相仪式。伊斯科在表演结束后,主动跟他的亲兄弟一起在伯纳乌合影留念,他的亲兄弟更是当着现场所有皇马球迷的面,亲吻伊斯科胸前的皇马队徽标志,这一吻引得现场球迷集体欢呼叫好。

伊斯科兄弟亲吻皇马队徽引现场一片欢呼伊斯科兄弟亲吻皇马队徽引现场一片欢呼

  1992年出生的伊斯科此前效力于西甲[微博]马拉加[微博]队,在2012/13赛季一共为马拉加出场45次打进了12球,带领马拉加打进了欧冠八强,创造了俱乐部欧冠最佳战绩。伊斯科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2012年欧洲金童奖。作为西班牙U21队的主力成员,伊斯科还刚刚随队夺得了欧洲U21锦标赛的冠军。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伊斯科加盟皇马的转会费为2700万欧元。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