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10年后再获赞助商 下赛季或改名为华泰汽车队

2013年07月03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2003年获得“北京现代”赞助之后,时隔10年之后国安俱乐部再次获得又一家汽车企业的赞助,华泰汽车将购买国安队2013赛季下半年的球衣胸前广告,而且如果双方在明年继续合作,华泰汽车有可能冠名国安,国安也将以“北京华泰汽车队”的名义出征中超联赛。

  事实上,国安俱乐部与华泰集团在今年上半年就一直进行接触,双方谈判的意向就是华泰汽车出资冠名国安,国安更名为“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北京华泰汽车队”,简称为“北京华泰汽车队”,以此为球队队名出战今年的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为此,国安俱乐部专门向中国足[微博]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发去申请“更改一线队名称”的公函。但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任何俱乐部都不能在赛季中途期间改名,这项申请也被驳回,国安与华泰的这项合作意向只能做罢。

  尽管未能在本赛季成功冠名,但双方谋求了继续合作的其他方式,最终达成了购买国安队2013赛季下半赛季胸前广告的共识。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之前对方确实想做冠名,但因为足协有规定,所以现在是先做半年胸前广告,明年我们再谈冠名的事情。(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