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2400万!老鹰神射选择留队 篮网马刺洗洗睡吧

2013年07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4年2400万老鹰神射选择留队4年2400万老鹰神射选择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说起今年夏天最让人垂涎的自由球员,凯尔-科沃尔就是其中之一。据ESPN消息,这位引起众多球队追逐的三分好手,已经确定要继续留在老鹰了。

  10年老兵科沃尔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9%,上赛季在老鹰则是打出了场均10.9分且三分命中率45.7%的数据。自从2007-2008赛季以来,科沃尔在2012年11月4日到2013年5月1日,连续78场比赛都有三分球入账,排名联盟第一。凭着一手稳定的三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科沃尔就上了不少球队的引援名单。这其中,就包括雄鹿、马刺以及大手笔的篮网。更夸张的是,有不少媒体甚至认为,如果湖人[微博]能得到科沃尔,那外线危机将会迎刃而解。

  只不过,受制于自身的薪金结构所限,篮网只能给科沃尔开出3年不到1000万美金的合约。这份合同,反映不了科沃尔的价值。倒是雄鹿,显得诚意更多,据悉他们给科沃尔的报价是3年2100万美金左右,但是科沃尔拒绝了这份合同。

  根据最新的消息,科沃尔已经同意了老鹰的开价,4年2400万美金左右。如此一来,其他球队基本可以死心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