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2年1400万续约马刺 GDP组合再次全员归队

2013年07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吉诺比利亲自宣布续约马刺吉诺比利亲自宣布续约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刚刚在今年的总决赛里与迈阿密热火上演了精彩的7场大战,虽然他们最终惜败对手,不过他们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伴随着总决赛结束,马刺GDP组合里的“G”,马努-吉诺比利也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今天,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自己将会与马刺续约两年。Yahoo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随后透露,双方的续约合同将为2年1400万。

   视频-吉诺比利赛季集锦 续约马刺继续GDP之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还未正式结束时,就已经有吉诺比利可能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退役的消息。对于已经36岁的他来说,征战NBA[微博]11个年头,4次闯入总决赛3次收获总冠军,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他功成身退。更何况由于伤病的原因,过去两年里他仅仅出场了94次,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也几乎快回到新秀赛季时期的水平,只有11.8分4.6次助攻3.4个篮板的贡献。

  尽管一切因素都预示着退役似乎更适合这位老将,不过在经过的一段时间的权衡之后,吉诺比利还是决定留下。“很兴奋的向大家宣布一个我很期待的消息,我将会再为马刺效力两年或者更多的时间,马刺加油!”吉诺比利在Twitter上如此说道。

  托尼-帕克[微博]和蒂姆-邓肯,再加上今天确定继续留守的吉诺比利,这马刺过去多年来屹立于西部的资本。值得一提的是,吉诺比利今天的回归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GDP”组合逃过被拆散的尴尬了。从2007年得到总冠军之后算起,帕克曾经被马刺摆上货架,邓肯去年夏天曾在退役和继续打球之前犹豫,吉诺比利今夏距离离开也并不遥远。而现在,以吉诺比利续约两年计算,“GDP”组合的合同都将持续到2014-2015赛季结束后。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