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天就忘了帕托!AC米兰公主携新欢度假激吻(图)

2013年07月04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芭芭拉同新欢甜蜜度假芭芭拉同新欢甜蜜度假

  新浪体育讯 前一天才公开宣布与帕托为期两年半的恋情告吹,后一天就被娱乐杂志拍到了与新男友在一起的甜蜜照片,这就是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独特的“疗伤”方式。本周三,意大利著名娱乐周刊《谁》率先曝光了芭芭拉的新男友,让人不得不感叹贝卢斯科尼家族成员在情场上的效率之高。

  当帕托悲伤地在推特上宣布在“经历了许多美好回忆”之后,两人仍然决定分手的时候,芭芭拉在哪里呢?娱乐周刊《谁》给了我们答案,原来芭芭拉和她的新男友在靠近切尔沃港口的切尔多撒别墅里享受甜美的假期。两人丝毫不忌讳这个特殊的时刻公开出现,任由媒体的摄像头记录他们的一举一动。毫无疑问,芭芭拉的心已经被这段崭新的恋情所占据,帕托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据称,这位新男友名叫皮耶德罗,在位于蒙扎的一间酒吧工作,那里也是他和芭芭拉相识的地方,而从记者拍到的照片看,两人的感情已经火热得不可阻挡了。

  从芭芭拉和新男友被拍到的照片上看,两任旁若无人地拥抱、接吻,完全投入其中,从芭芭拉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刚刚结束一段恋情的痕迹,也许这个时候,帕托早已经被忘到九霄云外了,而这个有着和帕托类似纹身的年轻人无疑是最好的疗伤药。

  据称,芭芭拉是在参加完一个朋友的餐厅的开业仪式之后,和朋友一起去酒吧放松时遇到皮耶德罗的,那天晚上他们在酒吧的舞池里默契地跳着舞,看上去已然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了。(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