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基本无缘优质射手 曝雄鹿砸出3年2000万抢人

2013年07月04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每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都充满了动荡,截至目前布鲁克林篮网创造了最大的震动,通过交易他们得到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等人,组建起了非常恐怖的阵容。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前他们自认已是囊中之物的优质射手凯尔-科沃尔可能要转投他队了,ESPN最新消息显示,密尔沃基雄鹿有可能已经为科沃尔准备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本赛季效力于老鹰的科沃尔场均可以得到10.9分4个篮板2次助攻0.9次抢断0.5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45.7%,是一位在三分线上非常有把握的优质射手。鉴于现在队中球星云集,篮网非常需要科沃尔这样稳定的3分手为球队施放冷箭。同时,篮网当家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曾一同在犹他爵士效力,据悉两人关系非常良好,德隆前些天甚至已经在发出了一张科沃尔身披篮网球衣的照片。科沃尔加盟篮网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雄鹿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他们刚刚在昨天的一个三方交易中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了J.J-雷迪克,队中正好需要一位稳定的3分投手。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如果最终能够得到科沃尔,那么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出价更高。

  篮网拥有一位俄罗斯巨富老板,这让他们可以毫不畏惧的面对NBA[微博]高额的奢侈税,不过根据联盟的劳资规定,现在他们最多只能为自由球员提供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原本,篮网已经决定将这份合同送到科沃尔手上,但雄鹿接近两倍的报价让俄罗斯巨富也只能感叹有心无力。

  ESPN还透露,除了雄鹿之外,圣安东尼奥马刺对于科沃尔也很感兴趣,作为刚刚在本赛季惜败给迈阿密热火的总亚军,马刺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