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昔日飞翼或二次转会回归 前实德国脚投奔中甲队

2013年07月04日06:25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天傍晚阿尔滨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凯塔、于汉超[微博]、杨博宇[微博]等伤号并没有参加,球队的伤病状况依然严重。好在吕鹏已被“特赦”,穆伦也已办妥相应手续,两人都可以代表阿尔滨参加下半赛季的联赛。昨天,吕鹏和穆伦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由于足协的“硬性规定”,本赛季阿尔滨无法吸纳所有的实德球员,致使吕鹏、赵宏略[微博]、阎峰、阎相闯、李智超[微博]和王选宏[微博]等人在今年年初无法完成注册,这半个赛季,他们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李明昨天透露,经过多方努力,吕鹏转会至阿尔滨的工作已经完成,以国脚身份加盟阿尔滨,他也没有占用内援名额。“吕鹏和穆伦的比赛手续都已经办好,周六的比赛他们就有资格代表球队登场。”

  其他几名前实德球员没能像吕鹏那样留在阿尔滨,由于被定性为“业余球员”,他们只能选择转会而无法办理租借。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闫相闯[微博]可能返回国安[微博]、李智超将加盟云南的一支球队,阎峰的下家将是贵州智诚,王选宏则将加盟青岛海牛。

  重回一线队,让吕鹏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接下来我会好好训练,争取早日达到教练的要求,能尽早上场比赛。”至于外界最关心的状态问题,吕鹏也有着清醒的认识,“肯定是跟一直踢中超比赛的队友不一样,希望能尽快跟上队伍的节奏。”

  而穆伦则用“激动”一词形容重返球队的心情,“等这天等了好久,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再回阿尔滨时,主教练已经换成了克鲁尼奇,穆伦能否适应新帅的战术体系?澳大利亚人对此很有信心,“不会有适应的问题,我回来已经有好几周了,跟预备队打了两场比赛,对球队的打法已经很熟悉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