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实德球员苦盼职业身 闫相闯:给我们条活路吧

2013年07月02日08: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原实德球员苦盼职业身原实德球员苦盼职业身

  晨报讯(记者 陈卓[微博][微博])昨日,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一个特殊的群体对此望眼欲穿。

  吕鹏、阎峰、闫相闯[微博]、李智超[微博]、王选宏[微博]、赵宏略[微博]……赛季前,由于大连阿尔滨[微博]无法正式收购大连实德[微博],这些人无奈变成了业余球员,平时只能踢踢预备队联赛,保持状态。此番二次转会,他们都希望能够情况有所改变。

  “希望这次不会落得一场空。”吕鹏说。

  吕鹏:都想留大连,但不现实

  此前有消息称,足协很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允许这些原实德球员注册,他们将会以转会或者租借的形式踢上球。对此,吕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都在等足协的消息了,应该快了吧,希望这次不会落得一场空。”

  据了解,这几名原实德球员此前就已经就转会的问题同阿尔滨俱乐部沟通过,总经理李明[微博]对此表示:“球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如果能让球员们踢上正式比赛,俱乐部很愿意提供便利。无论他们是留在大连,或是转投其他俱乐部,我们都会支持。”

  “我们这几个人其实都想留在大连,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不太现实。”吕鹏说,“所以我们同其他俱乐部都有些双向的联系,为了踢球我们什么努力都做了,而现在就只能等待了。”

  闫相闯:给我们条“活”路吧

  按照足协规定,如果二次转会期间没有特殊的优惠政策,从实德转至阿尔滨并注册为业余球员的几名球员,就只能等到下赛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才能注册成为职业球员。

  吕鹏说:“真挺着急的,二次转会就一个月的时间,拖一拖就过去了,那样我的下半年又毁了。”

  7月28日,二次转会窗口就会关闭,即便这些原实德球员已经心急如焚,可足协至今仍没有决定是否发出“特赦令”。对此,闫相闯在微博上无奈地表示:“时间也挺快的,眼看二次转会临近,可是没有任何音讯。求求你们了,给我们条‘活’路吧,让我们卷球吧,这样太痛苦了……哎……”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陈知卓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