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战靴被指有违温网传统 组委会勒令次轮更换

2013年06月26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首轮比赛中,费德勒的橙底战靴被指违规首轮比赛中,费德勒的橙底战靴被指违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费德勒在首轮的橙色球鞋曾经惊艳球迷。不过,他的橙色球鞋或许只能在第一场亮相了。今天温网组委会宣布,他们要求费德勒在剩下的比赛中更换他的球鞋,原因是他球鞋的颜色不符合温网的规定。

  已经在温网7夺冠军的费德勒在首轮的比赛中的鞋子上有着不符合规定的橙色。而温网的要求是球员全身上下必须穿着白色,这也是温网始终在坚持传统的表现之一。温网组委会表示尽管费德勒在全英俱乐部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全英俱乐部并不会给他特殊的待遇,他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按照要求更换球鞋。

  费德勒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斯塔霍夫斯基。他必须连同其他几名违规球员更改他们身上不符合规定的地方,以便达到温网的要求。费德勒的朋友,时尚杂志《Vogue》的编辑安娜就表示费德勒身上时尚感十足。而费德勒的服装赞助商耐克此次就为他设计出了独特的款式,据悉,耐克为此付出了一千万美元。

  据耐克介绍,今年费德勒的生产线是继承了几年前著名的商标“水手”打造而成。而橙色的鞋也是为了配合他个性化的运动服。现在的女子网坛霸主小威[微博]于昨日亮相温布尔登,而专为小威定制的这双网球鞋也因颜色问题在温布尔登颇具争议,相信不久之后温网组委会也会要求小威更换她的装备。

  事实上,巡回赛规定,必须在90天之前就提交服装设计,不过,到了赛场上时,他们的装备往往跟设计上的装备不同。全英俱乐部的发言人对此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表示他们会坚持传统。

  (le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