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炮轰小威该管好嘴巴 曝其绯闻男友正办理离婚

2013年06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出席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莎拉波娃[微博]针对小威[微博]在《滚石》杂志上的一番言论进行了强烈的回应。作为当今女子网坛最负盛名的两位选手,莎娃和小威的关系再次受到关注。

  日前,著名的《滚石》杂志刊登了一篇关于小威的特写,其中有一段是“黑珍珠”炮轰一位正在恋爱中的世界前五选手。“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可还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在一起,敬请自便吧。”虽然小威没有指名道姓,但外界普遍猜测她说的是莎娃,俄罗斯美女正与保加利亚的季米特洛夫热恋中。而撰写这篇特写的记者斯蒂芬-罗德里克还附注了一段话:“可以有把握地猜测,她说的是正在和季米特洛夫约会的莎娃,季米特洛夫是塞雷娜的前任绯闻男友之一。”

  背景新闻:小威自曝控制体重是最大弱点 炮轰某Top5做人很无趣

  于是,温网大战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自然有记者提到了小威的这番言论。莎娃回应道:“我对她在场上的表现怀有很高的敬意。只是我觉得她应该多谈些她在场上的成绩和荣誉,而不是对其他事情信口开河,只为了吸引眼球,引起争议,弄得乱七八糟的。如果她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或许她应该谈谈她和她的男友,那人结过婚,现在正在办理离婚,有孩子。你可以说些其他的事情,但不要想着博取关注,她经历过很多,有很多积极正面的事情,我觉得那些才是她应该说的。”

  小威的法国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鲁同时也是她的绯闻男友,不过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在今年的法网期间,当被问到与小威的关系时,莫拉托鲁笑着回答:“抱歉,我不懂你问的是什么。”

  本届温网,小威是卫冕冠军,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莎娃则是3号种子。虽然俄罗斯人曾在2004年温网决赛中击败过小威,但过去13次交手,获胜的均是小威,包括两周前的法网决赛。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