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曝小威绯闻男友抛妻弃女 炮轰一姐该管好嘴巴

2013年06月24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2013年的温网还没有开打,女单决赛的两大热门人物莎娃和小威[微博]倒是在场外先打起口水仗。莎娃在赛前发布会上,针对此前小威在《滚石》杂志上的言论进行了回应,小威的教练兼绯闻男友莫拉托鲁惨成炮灰。

  日前,著名的《滚石》杂志刊登了一篇关于小威的报道,其中有一段是小威炮轰一位正在恋爱中的世界前五选手。虽然小威没有指名道姓,但她的口吻以及撰写文章的记者斯蒂芬·罗德里克的特别注明,都将矛头指向了莎拉波娃[微博]。“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可还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在一起,敬请自便。”这个黑心肠的家伙被人对号入座为莎娃新男友迪米特洛夫。

  在温网前的赛前发布会上,莎娃被问到对这番言论的感受,莎娃回应说:“我对她在场上的表现怀有很高的敬意。只是我觉得她应该多谈些她在场上的成绩和荣誉,而不是对其他事情信口开河,只为了吸引眼球,引起争议,弄得乱七八糟。如果她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或许她应该谈谈她和她的男友,那人结过婚,现在正在办理离婚,有孩子。你可以说些其他事情,但不要想着博取关注。她经历过很多,有很多积极正面的事情,我觉得那些才是她应该说的。”

  小威与自己的法国教练莫拉托鲁近期传出绯闻,不过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