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突访莎娃新发赞其发型 莎娃批其模仿不专业

2013年06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莎拉波娃[微博]的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德约科维奇[微博]。这位当今男子网坛的世界第一客串了一回记者,他与莎娃之间的对话也成为这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

视频-小德表演赛模仿莎娃 捋发翘臀勾魂叫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爱温网的一切,我喜欢这里的雨,所以或许我不会介意比赛因为雨水中断。我做好了可能会几次离场的准备。”莎娃正在表达对温网的热爱之情,就在此时,德约科维奇插话了。“很不错的发型,玛丽亚。今天你的发型很赞。”

  而莎娃也抓住这个时机,开始“批评”德约科维奇对自己的模仿。日前在布多斯挑战赛上,塞尔维亚人与莎娃的男友季米特洛夫一起对这位俄罗斯美女在场上的动作进行了模仿,尤其是前者的捋发翘臀尖叫,更是尽显耍宝功力。但莎娃似乎不太满意。

  “顺便说一句,我现在已经不那么做了。我的屁股可没有翘得那么厉害,OK?而且我也不再那样捋头发了。看来最近你没有看我的比赛。”莎娃说。“我看了,”德约科维奇抗议。“那么你就得换一套模仿套路了。”莎娃笑着说。

  即便是在德约科维奇离开发布会后,记者们的话题依然围绕他和莎娃展开。对于两人的关系,俄罗斯美女如此回答:“我认识诺瓦克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多年了,而且我们一起拍了很多球拍广告。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要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得多。”但是,对于德约科维奇的模仿,莎娃依然是“耿耿于怀”,她笑着表示:“他太夸张了,应该注重细节,不要太过。”那么莎娃是否模仿过德约科维奇呢?“没有,我不擅长干这些。我从没说过我是演员。”

  网球才是莎娃的重心所在。法网决赛之后,莎娃没有选择任何草地热身赛,对此她的解释是:“我之所以没有参加热身赛是因为有太多的背靠背赛事了。有时候参加太多的比赛会让你的工作热情有所减退。过去两周,我都在一些繁忙的城市,所以现在能够来到(温布尔登)这样一个安静的地方,倾听鸟鸣,而不是出租车的喇叭声,感觉太美妙了。”

  莎娃首轮的对手是20岁的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两人此前还从未交过手。莎娃表示:“我看过她的比赛,我觉得她的球风很适合草地,今年她的表现不错。第一场比赛总是格外艰苦,所以我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