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杨旭怎么说出那种话 忘了在辽足被打4个?

2013年06月23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客场2比1战胜联赛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微博],拿到球队历史上在这个客场的首场胜利,江苏舜天[微博]主教练德拉甘兑现了他在赛前发布会上所说的话,可是在赢球之后,山东鲁能的球员却有点不服气,国脚杨旭[微博]就表示舜天的打法简单粗暴,不利于中国足球发展,对此德拉甘的回应却带有一点调侃的味道:“他当年在辽宁效力的时候,客场被舜天灌4个的事情难道忘了吗?”

  相关阅读-

  舜天中卫回应杨旭:动作不粗暴 请卡马乔解决控球

  杨旭:舜天打法简单粗暴运气好 不利中国足球未来

  安蒂奇满意国脚不拿国足当借口 直言舜天赢得运气

  德拉甘笑言自费请小贝指点陆博飞 回击安蒂奇运气说

  能在客场赢下山东鲁能,这或许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结果,不过德拉甘和他的弟子们却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在鲁能的新主场,凭借陆博飞的两个任意球破门,打破了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比赛结束之后,德拉甘与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在餐厅进行了交流,当得知鲁能球员杨旭赛后的那番话之后,德拉甘感觉很吃惊:“一个国脚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随后德拉甘列举了比赛中的一些数据,“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出七八次机会,并且进了两个球,赢了他们就说这样的话。”并且德拉甘还提起在比赛中,舜天的一次射门皮球在越过门线之后并没有算进,“如果那球算的话,我们应该是3比1。”

  德拉甘表示,作为一个国脚说出这样的话肯定不是很好,不能说足球总是横传或者回传,“我们制造出那么多机会,只能说他没有客观看这场比赛,可能是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当问到什么方式能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发展的时候,德拉甘也对杨旭的话进行了反驳,“别像他那样想就行。”

  本场比赛,舜天的控球率不到40%,比“传说”中的35%要高出一些,可仍然赢了球,“我们的控球率低是因为总是把球往前传,还有传中球,这个看看数据就知道了。”在回房间的路上,德拉甘又补充了一句,“我执教球队第一年客场对阵辽宁的时候,杨旭还在球队效力,那场比赛被我们进过4个球的事情难道他忘了吗?”(2011年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主场2-4不敌江苏舜天)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