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中卫回应杨旭:动作不粗暴 请卡马乔解决控球

2013年06月22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微博]1-2江苏舜天[微博]遭遇主场首败。赛后为鲁能打进一球的杨旭[微博]直言舜天的打法简单粗暴,并在微博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舜天替补中卫艾志波[微博]在微博上也做出了回应,他指出江苏踢得粗暴可动作不粗暴,笑言该请卡马乔来指点控球。

  相关阅读-杨旭:舜天打法简单粗暴运气好 不利中国足球未来

  在赛后,杨旭在场边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指出:“江苏队是难啃的对手,球风很简单,他们追求的是短期效果,利用外援简单粗暴,这样长期来说对中国足[微博]球发展不利,当然每个队的追求不一样,他们追求的是短暂的利益,我们追求的是中国足球长远的东西。”

  杨旭的这一言论可以说引起了轩然大波,看到江苏球迷的反驳,杨旭在微博上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受到江苏球迷的反驳,我没有惊讶,毕竟他们是江苏球迷。但是大家仔细想想,国家队哪几个位置最薄弱?中锋跟中卫,我觉得我说的没错,江苏队在两头放了四个外援,外援的能力有目共睹,教练员也很棒,利用这些优势!成绩自然不会差,但是长此以往,到了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前锋后卫没有得到锻炼!没有年轻球员的涌现,成绩自然不会好。”

  对于杨旭的言论,舜天替补中卫艾志波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我帮你们吐槽:1.江苏踢得简单粗暴,但是我们场上动作一点不粗暴。2.我们确实水平还不行。现在暂时只懂得防守和进球。关于控球技战术问题只有等卡马乔来帮我们解决。3.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今天陆队成了老妖,这个比较无解。4.赛前央视专家出没。感谢专家!同时透露一个信息,知道卡马乔怎么来的吧?”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