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国足数据:280万欧年薪换35%胜率 0-8和1-5

2013年06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本周中国国家队6-15之战总结会之后,中国足[微博]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并在今天与卡马乔进行了谈判,卡马乔本人也表示接受,但赔偿问题目前双方还需要敲定细节。从2011年8月至今国足至今,执教国足22个月的卡马乔这次真的要走人了。[卡马乔国足比赛全程回顾]

  2011年8月,曾经执教过西甲[微博]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西班牙国家队的教练卡马乔正式与中国国家队牵手,卡马乔的年薪高达280万欧元。这个数字超过了过往中国国家队主帅所有洋帅的总和,是带领中国队杀进韩日世界杯的米卢[微博]年薪的13倍。

  不过,拿着高薪的卡马乔非但没有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反而陷入了另一个低谷。在6月15日,中国队主场1-5不敌泰国青年队之后,卡马乔一共带领中国队征战了20场比赛取得了7胜2平11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5%,而输球率却高达55%;在这20场比赛里,进球23个,场均1.2个进球,失球高达31球,场均1.6个失球。

  其中,卡马乔率领中国队参加了8场正式比赛,包括6场世界杯预选赛和2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面对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胜率50%。卡马乔执教期间正式比赛最好的成绩是两连胜,2011年11月15日客场4-0击败新加坡,2012年2月29日主场3-1击败约旦。

  卡马乔执教期间,中国队创造多项尴尬纪录:0-8不敌巴西队,创造国足在国际A级比赛最大输球比分纪录;1-5不敌泰国队,创造中国队输给泰国队最大比分纪录;3月份,国足以世界第109位创造了历史最低排名。在此前的一项调查中,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卡马乔应该下课。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