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去留左右联盟权力变化 加盟火箭可冲总冠军

2013年06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NBA[微博]总决赛大幕落下,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总冠军。那么下一个总冠军呢?如果德怀特-霍华德作为自由球员,肯定可以改变联盟的权力分配,特别是西区。如果霍华德加盟火箭,那么火箭将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霍华德作为身高6尺11寸的联盟第一中锋,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左右联盟权力变化的,特别是西区。如果他加盟火箭,那么火箭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当然,他们还需要时间学习在一起打球,当他们融合在一起时,就会像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样有竞争力,不过他们还需要时间。

  从西区的局势来看,雷霆拥有一群有才华的人,但他们需要时间提升所有人的智慧,这是很花时间的。

  马刺已经险些撞到终点线了。而且看起来,他们可以将考瓦伊-莱昂纳德变成一名很优秀的球员——请注意,不是超级巨星,这确实是个好消息。但问题在于,马努-吉诺比利正在走下坡路,有时候几乎已经消失,而37岁的蒂姆-邓肯在本次总决赛可能也已经耗尽了最后的余勇。所以你会看到,在最后一分钟错失上篮后,邓肯是那么的失望。或许邓肯还能坚挺,还能作出一些贡献,但他不太可能再扛起一支球队了。格雷格-波波维奇可以让他休息一整个常规赛,但邓肯还是需要更多的帮助。

  需要注意的是,当卡利姆-阿卜杜勒-贾巴尔老去时,湖人[微博]的阵中还有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等人,所以那时候,湖人还是有机会夺冠。而马刺目前的阵容里,没有这样的人。他们的经验和教练能力还会为火箭制造一些麻烦,但可以想见,这会是很有趣的比赛。

  至于湖人,如果霍华德走了,那么他们就死定了。孟菲斯灰熊非常强硬,但如果有霍华德,那么火箭的内线就完全不吃亏了,他们有一战之力,而外线,火箭也不比灰熊差。

  金州勇士固然很有趣,也有特点,但他们不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所以,接下来的两周会很有趣,如果霍华德加盟火箭,那么火箭将朝着明年总冠军最有力竞争者的宝座走去。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