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与绿衫军交易破裂 里弗斯不去保罗去留成疑

2013年06月22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里弗斯将无缘前往快船队执教曝里弗斯将无缘前往快船队执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之间针对多克-里弗斯签约权的谈判再度宣告破裂,这也就意味着里弗斯将无缘前往快船队执教。

  “这笔交易已经彻底崩掉了!”一位联盟知情人士这样说道。

  这样一来,里弗斯的未来只有两种选择:一、重回绿衫军执教;二、转投电视评论行业。而这个结果也将衍生出另外一个问题,因为快船队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非常希望里弗斯能来执教,而且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敦促球队管理层尽快完成这笔交易。现在谈判告吹,保罗的去留也将被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据悉,快船队在今天提出用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去换取里弗斯的签约权,而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却坚持要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由于双方分歧较大,谈判最终无疾而终。

  与此同时,《波士顿哨兵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凯尔特人要一个首轮选秀权,但快船不愿意。”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已经宣告失败了。”

  里弗斯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2100万美元。而凯尔特人已经明确表示过,放走里弗斯可以,但必须获得相应的补偿。

  据悉,丹尼-安吉和里弗斯原本计划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临时宣布将延迟到下周一举行。

  当被问到最近这一连串事件是否将迫使凯尔特人在下赛季同时留住里弗斯、加内特[微博]以及皮尔斯[微博]时,该消息人士表示:“现在一切都不好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