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排队员雌雄难辨引争议 毛发浓重有胡须(图)

2013年06月22日10:20  爱排球网
April Manganang(图左)April Manganang(图左)
肌肉发达肌肉发达

  上周末在越南进行的2014年女排[微博]世锦赛东南亚地区资格赛上,发生了一件“怪事”——印度尼西亚女排使用了一位性别“有争议”的选手,很难辨别此人是男是女!这位选手名叫April Manganang,从外表看上去,不光其身材像男选手一样强健,胸部和手臂都有结实的肌肉,而且毛发浓重、嘴角甚至还有胡须!

争议球员April Manganang

  这位选手一亮相,立刻引起外界的广泛质疑。说是男的吧,她参加女排比赛;说是女的吧,他又像个男子汉,真让人纠结!随后,一位菲律宾选手公开了几张她的照片,您认为此人究竟是男还是女呢?

  (作者:右肋)

  原文地址:印尼排球选手激起“性别争议” 此人究竟是男还是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