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德克是联盟最好外籍球员 帕克加索尔同样出色

2013年06月2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近日前往巴西参加活动,并且在圣保罗接受了巴西当地媒体的独家采访。在这次采访中,科比谈到了不少话题,比如他的跟腱伤势、迈阿密热火队的卫冕以及对湖人队在新赛季的展望等等。当被问到他心目中NBA[微博]历史上最出色的外籍球员时,黑曼巴的回答没有丝毫的犹豫,诺维茨基、吉诺比利、帕克[微博]甚至自己的队友保罗-加索尔都被科比点名表扬。

  “如果从在NBA联盟打球的时间来说,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肯定是最出色的外籍球员。”科比说道,“除了德克之外,我必须把票投给我的好搭档保罗-加索尔。他一直是最棒的,同时也是我见过的技术最好的大前锋。”

  “其他的还有马努-吉诺比利、以及佩特洛维奇、迪瓦茨和萨博尼斯等等。我敢肯定我还漏了很多,但这些是在我脑海中能够浮现出来的名字。哦,对了,把托尼-帕克给忘了!”科比笑着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西观战联合会杯期间,科比还抽空参加了赞助商举办的活动,而NBA的巴西籍球员巴博萨也一同出席了该活动,不过对于自己心目中最佳的外籍球员人选,科比可是完全遗忘了巴博萨。也许在这个神奇的足球国度中,巴博萨这样的异类球员还是难以受到像内马尔那样的重视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