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主帅布拉泽维奇称将重返中国 这次是国足吗?

2013年06月22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包括克罗地亚第二大报纸《晚报》网站、最大门户“指标”网站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虽然率领的球队在克罗地亚联赛中刚刚遭遇降级,传奇老帅布拉泽维奇仍不打算退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份工作,他,要回中国了。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准备退休时,老布直言:“我要去中国了,那儿待遇不错。中国人很看重我,比克罗地亚人更加尊重我。在那里我是个智者,而在这里我只是个老者。”

  实际上,此前还有传言称老布将接手塞尔维亚联赛传统强队红星队,红星主帅一职目前空缺,但老布表示,红星队并不是目前自己的首选。虽然老布并没有透露“回到中国”的具体球队,但可以看出,老布离开中国两年后,中国仍是他执教的重要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超16强的帅位均比较稳定,有可能下课的吉马良斯也在本轮答应保级关键战。而国足主帅的帅位将因卡马乔提前离任面临空缺,会是国足吗?目前没有明确的答案。

  布拉泽维奇曾率领申花获得联赛第三的战绩。此后他担任中国国奥队主帅,但国奥在晋级赛中由于遭遇伊朗裁判多基的致命误判而被淘汰出局。

  (红白格 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