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野马赛摩纳哥险胜同胞进决赛 将与涅米宁争冠

2013年05月25日11: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三号种子胡安·摩纳哥周五在杜塞尔多夫半决赛以6比4和7比6(8)险胜同胞圭多·佩拉,在能量马杯公开赛闯进本赛季首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决赛。

  29岁的摩纳哥将在周六面对雅柯·涅米宁的决赛中力争赢下个人第八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他在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涅米宁的战绩为1胜2负。

  世界排名101位的佩拉在第二轮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十的扬科·蒂普萨雷维奇后本力争拿下本周第二场对阵世界前20的胜利。这位资格赛选手差点把摩纳哥逼进第三盘,但是坦迪尔人在自己第三个赛点锁定胜局,比赛用时接近两小时。

  摩纳哥本赛季的总战绩提升至13胜11负,包括在休斯敦进行的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拿下的一个四强(负于伊斯内尔)。去年,他拿下了职业生涯最佳的四个冠军,其中三个是在泥地上。

  六号种子涅米宁在和荷兰人伊戈尔·斯尔斯林的比赛最后七局赢下其中六局,以7比5,4比6和6比3击败对手,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51分钟。芬兰人在决胜盘0比2落后的不留局势下完成逆转,在和斯尔斯林的四次交锋中拿下第三场胜利。

  31岁的涅米宁找回状态把本赛季的总战绩提升至21胜12负。这位左撇子球员子2012年1月在Apia细腻国际赛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胜贝内特乌)后首次闯进一项赛事的决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