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惊讶贝克汉姆宣布退役 高赞其为一代传奇巨星

2013年05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当西班牙红土王纳达尔击退古尔比斯闯进罗马赛八强时,英格兰[微博]著名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现年38岁的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纳达尔一方面对这位著名球星的决定表示惊讶,并对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一方面他也对贝克汉姆的决定表达了支持。

    现年38岁的贝克汉姆曾于2003年至2007年效力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队。而11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则是这支传奇球队的忠实粉丝。在得知这位著名球星宣布即将退役时,西班牙人表示非常惊讶,并祝福这位国际明星一切顺利。

    昨日ATP[微博]大师1000赛罗马赛全面展开了八强争夺战,赛会5号种子纳达尔以1-6/7-5/6-4淘汰了古尔比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世界第一对贝克汉姆的退役表达了由衷的惋惜:“对于他,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太不可思议了。特别是他的态度,每一次我看到他在比赛时都是在完成一些几乎不可能的进步。即便他是一位巨星,但还一直为每一件事努力奋斗。即便现在的他是足球场外的巨星,但他依然拥有强大的鼓舞能力,不是这样吗?”

    纳达尔对贝克汉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待每一个人他永远是笑容以待,永远是尊重每一个人,永远对每一个人都很友好。”

    最后他对这位足球巨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所以我祝贺他取得了如此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无论怎么说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足球运动员。所以这真得是体坛的一个巨大损失。他值得去做任何他想去做的事情,他为世界体育做了很多事情。”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