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播马刺vs勇士Ⅵ 勇士背水一战

2013年05月1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背水一战,库里能否找回状态?勇士背水一战,库里能否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0: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圣安东尼奥马刺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的比赛。此前,马刺总比分以3-2领先。

  上一比赛,马刺在主场用一场大胜赢得了天王山之战,托尼-帕克[微博]与蒂姆-邓肯均得到了两双数据。如果下一场马刺能够再次获胜,那么他们将带着季后赛两连胜的战绩与孟菲斯灰熊会师西部决赛。然而,在马刺与勇士的此番系列赛中,双方都未能取得过连胜。

  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微博][微博]的左踝伤依旧在困扰着这位神枪手。自系列赛第三场受伤后,库里在场上的速度有了明显的下降,而他在上一战中的状态也比较低迷,全场仅14投4中,三分球7投仅1中。另一员大将克雷-汤普森[微博]全场仅得4分。不过,新秀哈里森-巴恩斯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全场砍下了25分和7个篮板。

  自NBA[微博]季后赛实行7场4胜制之后,在99次天王山对决中,有88次赢得了天王山之战的球队均收获了系列赛的最终胜利。究竟是马刺继续沿着这一历史规律前行,还是勇士背水一战、主场取胜?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m/sinasport.html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