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罗斯的决定很明智 下赛季将卷土重来

2013年05月17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ESPN报道,由于芝加哥公牛队在东部半决赛以1-4被迈阿密热火队淘汰出局,因此也就意味着德里克-罗斯[微博]因伤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不过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却坚持认为罗斯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他一直都没能达到一种让他感觉最自如的状态,所以我认为他的决定很正确。”希伯杜说道,“我们对于他目前的状况感到很满意,而且他将拥有整个夏天的时间来建立自信,这点很重要。正如他在去年接受手术时我们说的那样,球队不会迫使他复出。从现在来看,这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

  公牛队的中锋诺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天有关罗斯的问题和猜测让他感觉难以应对,但是自己依然支持罗斯的最终决定。

  “作为队友,我们当然希望看到他回归球场。但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为大局着想。”诺阿说道,“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即便是在那么大的舆论压力之下,他还是能够处理好这件事情,这点很不容易。”

  公牛队的另一位内线大将布泽尔则认为,如果球队在下赛季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再次向季后赛发起猛烈冲击。

  “一旦等到德里克以及鲁尔回归之后,我们在下赛季会变得非常恐怖。”他说道。

  对此,汤姆-希伯杜也表示认同。“如果每个人都能健康归来,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将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最好还能有所补充。”他说道,“当然,前提是引进一些最合适的球员,但我们会保持乐观,并期待未来的挑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