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与母亲纠纷内幕:科母索要45万科比只给25万

2013年05月1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告母案有新进展,法院公布了双方提供的档案,包括所拍卖的物品的清单。

  据报道,科比是受不了母亲无止境的索取,才会愤怒地用法律手段来结束这一切。

  据法院公布的档案,科比的母亲帕梅拉今年一月与拍卖行达成协议,出售数百件科比的纪念品,包括他穿过的球衣,获得的奖品等。她因此得到了45万美元的定金。

  科比将母亲告上法庭,是因为不想满足她不断的索取。据报道,科比的母亲想要45万美元买一栋房子,但科比拒绝了,他只同意出25万美元。无奈之下,帕梅拉在没有事先通知科比的情况下,通过拍卖科比的物品来筹钱。

  科比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拍卖行公布了所拍卖物品前几个小时才得知,而且还是通过看新闻才知道。另外据科比身边的人透露,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持续给父母经济援助,金额达到数百万美元。

  在得知此事后,科比曾发了一条推文:当你总是给予、给予、给予,而他们还是不断索取、索取、索取,你是不是应该划出一条底线呢?#伤痛难以预计#对我毫无预警#爱?

  在拍卖的这些物品中,大多是科比高中时期的,其中有一套科比在高一时穿的红褐色的24号客场球衣,包括球衣和短裤。科比只在高一穿了24号,从高二起,一直穿33号。这是存世的唯一一套科比穿过的24号高中球衣,下一次他穿24号球衣是在2005-06赛季,他从8号换成24号。

  除了高中的24号球衣,还有两套33号的,一套是白色的主场球衣,一套是红褐色的客场。

  在这些藏品中,还有6枚戒指,其中包括1996年全美麦当劳杯戒指、1996年高中州冠军戒指、1998年和2000年NBA[微博]全明星戒指,还有一枚科比2000年的总决赛冠军戒指,是他赠送给父亲乔-布莱恩特的,另外一枚是为他母亲定制的特别版。(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