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受伤后曾收到哈登短信 雷霆有足够实力夺冠

2013年05月10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报道,雷霆队主力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于今天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这是自他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受伤以来第一次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在这场发布会上,威斯布鲁克主要谈到了他的伤病情况以及对他对雷霆在季后赛中表现的一些看法。

  在回想起受伤时的情形时,威少表示:“当时膝盖的感觉的确和平常很不一样,但我希望帮助球队拿下那场比赛,所以坚持到了最后。但是当天晚上回到家之后,我就感觉膝盖很疼,第二天早上起来也没有好转,所以不得不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就收到了一条坏消息。”

  对于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比赛中的那次激烈拼抢,外界始终存在着诸多争议,有人甚至认为他的动作很脏。对此,威少说道:“赛后,我通过回放反复观看了那个镜头。有些事情我并不方便做出回答,我只是希望这不是一个很脏的动作。凡事都往前看吧!我相信自己会尽快康复。”

  在威斯布鲁克受伤之后,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曾给予这位雷霆队的当家控卫很多的赞美之词,但是据威少透露,他始终没有从贝弗利那里得到任何的直接回应。“我只是收到了哈登的短信,仅此而已。”

  作为当今联盟里的一名当之无愧的“铁人”,无法随队征战季后赛无疑令威少十分郁闷。

  “这真的是一件让人感觉难受的事情。我是球队的主力控卫,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队赢球。球队一直以来都给予了我极大的支持,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回馈他们。”他说道。

  威少同时还表示,目前雷霆队还没有为他设定具体的训练时间。“差不多得5周时间,我都得依靠拐杖行走。等到摆脱了拐杖之后,我们才会商定何时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在没有威少的情况下,雷霆队在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带领下闯过了季后赛首轮,如今正在西部半决赛中与孟菲斯灰熊队展开激烈的较量。

  “他们很顽强。”威少如此评价队友的表现,“大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去赢得比赛,我认为这支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去夺得总冠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